遇一人白首

© 遇一人白首 | Powered by LOFTER
 

雨村小番外·发福

标题又名《论肚皮大小和年龄是否成正比》

考完试的我又回来了,哈哈哈(虽然好像又没考好)。

以下正文↓

吴邪感觉自己年龄大了,身材开始发福了,经常双手放到肚子上来来回回揉啊揉。

雨村得益于它的名字,一年四季都多雨,而通常在这样下雨的天气里,像吴邪和胖子这样的老人家都腰酸背痛,选择在家泡脚,一边泡一边闲扯犊子。

吴邪又情不自禁的开始每天例行的揉肚子,左三圈右三圈,时不时还捏几下,然后一脸忧愁。

“天真,你泡个脚你多愁善感啥啊,一把年纪了怎么还跟个林黛玉似的,”胖子看见吴邪的手无意识的抚摸肚子,“别揉了,你看胖爷我的肚子,我从来都是放任肚子随意增长的,要不然哪来现在的神膘护体!”

胖子象征性的拍了两下他的神膘,肚子上的肉瞬间跟着上下颤抖,伴随着piapia的声音。

“有时候吧这个肚皮的大小也跟年龄挂钩,成正比。你看那大金牙的肚子,早年要按他自己形容,他瘦的跟个麻杆似的,现在肚子都不输胖爷我的……”

门突然开了,天不亮就出去钓鱼的张起灵回来了,身上披的雨披还在滴水,他把装鱼的竹筐放到地上,然后把雨披脱了下来挂在门口,露出了他赤裸的上身和微微潮湿的短裤。真正的老年人回来了。

但吴邪和胖子的目光没有关注在今天他又打了多少条鱼,而是一同看向小哥的肚子,上面隐隐约约露出八块腹肌。吴邪和胖子忍不住骂了声“艹”。

说好的肚皮大小和年龄成正比的呢?!

@择一城终老 我又来混更了!

评论(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