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一人白首

© 遇一人白首 | Powered by LOFTER
 

【雨村小番外】忘·吴邪忘事篇

我又来更文了 @择一城终老

1
人年纪大了,就很容易忘事情。

2
“天真,别忘了半个小时后叫我熄火。”

胖子在炖一只鸡,一只不小心让雨一浇冻死的鸡。

这只鸡曾经也是一个王者,明明是自家的鸡,却偏偏喜欢往隔壁飞,搞得隔壁鸡飞狗跳,赶都赶不回来。吴邪胖子又和这隔壁的大娘关系不好三天两头打架,于是这只鸡🐔经常成为战争的导火索。但是它也十分尿性,每天晚上太阳一落山,又扑扑腾飞回来,往鸡窝一卧,看着听话的很。

胖子在家时经常骂它“不知廉耻,往隔壁飞个什么劲,不知道隔壁的跟咱在冷战期间吗?”

而吴邪的解决方式十分简单粗暴,让小哥抓住鸡的脚,吴邪拿绳子捆住,和小满哥一块拴在墙边。

但这仍不能阻止这只鸡往外飞,现在它在锅里倒是听话的很。

胖子从厨房出来擦了擦手,往吴邪旁边一坐,两个人开始天南海北的胡乱扯,从盲冢现在怎么样了到吴邪脆弱的肺,从天真你开家饭馆也不错到我们吃把鸡,最后两人愉快的拿出手机开黑。

“卧槽,这sb居然打死我,胖子快帮我报仇!”

“天真快快,掉空投了!”

……

一个小时后,厨房飘来不太友好的气味,胖子突然想起什么,手机一撂抬腿跑向厨房,拯救在锅底饱受煎熬的鸡。

“吴邪,说好的到半个小时后叫我呢,白瞎了我的一锅鸡,以为你年纪小记事比我靠谱呢!”

最后铁三角的饭桌上是一只黑焦焦的鸡。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