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一人白首

© 遇一人白首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瓶邪
9
 

【瓶邪】Love never dies. 01

01

“喂,谁呀……啥,小花,今月亮真圆。”不知喝了多少的小三爷已彻底忘了今晚是阴天别说月亮,星星都没有更忘了他家花爷的威淫,大声的冲手机喊去。

“吴邪,你在哪呢?是不是在酒吧?”听着吴邪的话就能想到吴邪现在一定是醉醺醺的躺在沙发上,听着别人鬼哭狼嚎,然后一杯杯往自己肚里闷。

“嗯嗯,你怎么知道的,今天年终总结,部门里决定去happy一下,说谁都不能缺席,不对,我没给你发短信吗,呀,短信没法出去,失误,我在miss酒吧,晚上一会你来接我呀!”坐在沙发上的吴邪露出被胖子称为无比天真的笑,像个啥子一样一个劲的点头,根本忘了隔着个屏幕的解雨臣看不到这一说,也忘了如果让解雨臣看到他现在的样子,估计一个月都只能睡洗衣板的待遇了。

“吴邪,吴邪,跟谁打电话呢,过来玩两把”旁边的胖子猛的一拍吴邪,在吴邪耳旁大喊,吓得吴邪一个激灵,一松手把手机掉进了装有奇怪颜色酒的酒杯里,吴邪伸手把手机再捞出来,接着对电话那头吼:“花爷,别忘了晚上来接我,我要去玩耍了,拜拜,么么哒,晚安,祝你和黑瞎子又一个激情而美好的夜晚,不要感谢我,一会让王盟送我到宾馆就行。”说完后,又把手机放回酒杯里(沉到底的手机无奈的吐了两个泡泡,唉,我能说我不认识他吗?r然后彻底进酒了。),已经不知死为何物的吴邪说话已经前言不搭后语,搞得坐在解雨臣身旁的黑瞎子倒是很激动与旁边的满头黑线,目光冷厉的解雨臣完全相反。

“那花爷,咱是去接还是不去接,不如应了小三爷吉言,咱俩去创造一个激情四射的夜晚。”

“滚,想要自己撸去吧。而且,刚刚一个在你电话备份是哑巴张的人给你打电话说你家老爷子来了,让你晚七点去miss酒吧给老爷子接接风,好好准备一下。”接着又瞅了眼表,不经意地说“现在是北京时间8:30你好像迟到了呀!”

“……”艹……

酒吧包厢里。

“来来来,玩玩玩,抽王八,谁是王八就玩一把真心话大冒险,要不然就罚酒一杯,没有人不会玩抽王八吧!”胖子另一头已经招了一帮同事,开始洗扑克了。

然后,带头的胖子就第一个中招了,得到爱称“王八”,被一群妹子围问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胖子咽了口口水,说到“我选大冒险。”,一位妹子帅气的抽出一张纸片,上面只有三个英文字母,“One Minute Stand①”当场人全变脸了,玩的很大嘛。

于是,我们的胖爷冲进了妹子堆,我们英勇的吴邪又吼了一声“加油,老胖,得个花姑娘回来,兄弟们看好你!”

最后胖子抱着云彩在众人面前表演了一分钟的激情热吻。众人杀得眼都红了,疯狂喝水。

“……”真是日了狗了。

当吴邪看到自己手中只剩一张牌是唯一能想到的只有这句话,而胖子同志则一拍桌子,气吞山河的来了一句“好啊!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小天真不许喝酒!”那嗓音传到大江南北,长城内外。

吴邪下意识回了一句“我选真心话。”

“请说一下你的初恋是谁,你喜欢他多少年!”

“好老套的问题啊,能换个不——不过你们要非要知道的话告诉你们也没什么事,但不能告诉他是谁,行不?”

“你喜欢她多少年?”

“十年,准确说是他喜欢我十年。”藕,可能邪帝的他和妹子们的她不太一样。

“十年!十年耶!”瞬间引起一阵骚动。妹子们又有些兴奋。

不过吴邪眼神迷离,想起了与张起灵的十年。
①借用的是《黑白》朝小诚里的游戏,意译过来差不多就是热吻一分钟,但度娘还有一翻译是 是男人就坚持一分钟,还有一个近义词one night stand (一!夜!情!这个好通俗易懂)

PS: @择一城终老 更文了

愿诸君喜欢,文笔很渣,不喜勿喷( •̥́ ˍ •̀ू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