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一人白首

© 遇一人白首 | Powered by LOFTER
 

论盗笔众人十年后对吴邪的评价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其实并没有,这个只是与好友 @择一城终老 一起日常讨论cp出来的成果。长时间不写文码的颇为艰辛,刚快写完又错手给删掉了,所以才这么晚现世。

ooc可能会有,so还是当笑话看一看吧!

三字评价

张起灵(长久地注视吴邪然后面无表情):你老了。

吴邪(脸上笑嘻嘻心中mmp顺带问候张家的老祖宗):……(我该说什么)

解雨臣(上下打量后皱起眉头嫌弃地说):你丑了。

吴邪(脸上笑嘻嘻仍然心中mmp顺便盘算下次何时和胖子再挂在小花的办公室门口):……你也不赖。

胖子(看着笑得和小满哥一样蠢的吴邪惋惜地说):你傻了。

吴邪(抄起一把韭菜):死胖子,你再说一遍!小满哥,上,咬死他!

张海客(扫过吴邪愈发圆满的吴邪):你胖了。(不经意的向吴邪展示自己八块腹肌)

吴邪(缓缓地偏了偏头轻飘飘地瞅了眼旁边的闷油瓶):小哥,这你都能忍,嗯?

四字评价篇

黑瞎子(欣慰地说):你还活着。(心中感叹:这是目前我教过最长命的徒弟。)

吴邪(不明其意,用看神经病一样盯着瞎子):你有病吧?

黑瞎子(一把搂过吴邪):咱俩不是一个精神病院出来的吗?

刘丧(看着瓶邪满屏撒狗粮,恨恨道):你去死吧。

吴邪(无视,继续与张起灵卿卿我我):……(脑残粉不搭理他!)

END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