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一人白首

© 遇一人白首 | Powered by LOFTER
 

黑花小段子

这只是我装作更新的一篇文(划掉),图片来自网络,由图片引发的脑洞。

日常 @择一城终老 ,更文了!

以下正文

黑瞎子和解雨臣每天在吃饭后都会散步聊天消消食。

但是今天不同以前的是,在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唠嗑时,突然牵扯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前任。

“你以前在德国后来又回了国,不论内外你这张脸应该都很吃香吧。以前还有传闻黑爷一夜yu十女,你之前找了好几个,我遇见你可是初恋,然后就直接让你给拐坑里头去了。”

夜晚街道上LED灯照亮了解雨臣一侧的脸庞,另一侧隐入阴影,显得晦暗不明。但黑瞎子觉得他家的花儿一脸漫不经心的打量他,手中的蝴蝶刀已经停不下来转动,在手里飞舞,似乎在看把哪块肉割下来比较好。

似乎这时候再不表明态度明天的太阳就见不到了。黑瞎子摸摸鼻子默默地想。于是一脸正气、理所当然的说:

“你还好意思说,我找一个不是你,再找一个不是你,那可不得一直找嘛!”

解雨臣勾了勾嘴角,微微抬了几下下巴,意思明确:你接着编,我看你能编到哪里去。

“再加上花儿,你在我之前也有好几个绯闻男友女友,都上纲上线到谈婚论嫁了,so咱俩这事就算抵消了。你说怎么样?”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