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一人白首

© 遇一人白首 |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黑花】+昨日生贺

我说我才醒你们信吗,我也不信。

生贺 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

2

隔壁黑花组一床甜蜜,衣服裤子撕了一地,大床躺着几乎全裸的两条白斩鸡。

这时,吱咯一声,我们的背锅侠警察叔叔又来开隔壁的门。

如果在你上床时突然进来许多个人,那么请现在求一下黑花二人的心理阴影面积。

(后拒解雨臣揭秘,其实黑瞎子被突然而入的人差点吓得差点萎了。

黑瞎子表示并没有。概不承认此事)

黑瞎子一脸阴沉的看着来者,却没想到来的警察大叔比他底气还足,嗓音洪亮的来了句:“好哇,今天有抓到一对嫖的。”

然后黑花二人瞬间懵逼了,what,我们可是祖国根正苗红的好青年,不会这个。

然后花爷起身,下床走到衣服前翻来翻去,然后拿出一个小本本到警察叔叔面前晃了晃:“叔,我和他是合法向哨,经过北京塔的批准,而且我不是女的。如果非要抓的话,隔壁也有一对狗男男,两个人非法结合,您可以随便去抓,隔壁大门欢迎您。”

一众警察大叔:“……”

果然是发小。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