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一人白首

© 遇一人白首 | Powered by LOFTER
 

DM高中的日常

我又来开新坑了,提前一天发当作给大邪0305的生贺吧。

1

吴邪数学考试又没及格。

2

这其实并不是什么稀奇事,甚至有人在学校论坛上开了赌注,吴邪数学考试能不能及格。

然后,没有一个人赌他能及格。

3

有一天吴邪的数学考试突然及格了……
尴尬,然后数学组的老师们集体围着吴邪的这张卷子进行剖析,最后结论是:
这张卷子太简单了。

简单到吴邪都能及格。

然后各位数学老师就去自己班教训不及格的同志们。

站在走廊里就听见好几个班老师都在教育学生们。

4

“吴邪都及格了你有什么理由不及格?”

“吴邪数学都及格了你有什么资格不努力?”

“同学们,我知道你们都以为自己考得很好,但不要沾沾自喜,因为这次数学卷子很简单,吴邪都及格了……”

5

吴邪再一次因为数学闻名于学校。

学校的论坛上从此又多了一个赌注:吴邪下次能不能再及格。

一群学生赌不能

6

足以可见我们的吴邪同学的数学有多糟糕。

但最近吴邪换了个数学老师。

7

办公室里,吴邪站在办公桌前,看着办公桌后的张起灵。

“张老师,这个事情吧得找生物老师。”

“不不不,我并没有转移话题,这我也没有办法啊……又不能赖我。”

“啊?老师你生物也学得好啊,那你还有什么不擅长?”

“老师啊,这件事的源头是因为我的亲戚们……”

“?!张老师你连我亲戚都认识!我爷爷?我爹?我二叔三叔?”

“我没说吧?难道我的家底都让王盟抖搂出去了?”

“你们是旧相识,”吴邪顿了顿,“那张老师你还把我叫来干什么,这不明知顾问吗?”

“哎,我们老吴家别的学科都是人教狗就数学是狗教人,然后这点优良基因全让我继承了。”

“数学这门学科特别的富有学科特点,不是单凭努力就能学好的学科,要不然我抗拒基因学了这么多年数学,因为数学成绩挨了那么多顿打,刷了那么多套卷子,考出来的成绩居然没有隔壁班那个掷骰子填答题卡的人高,我也很绝望啊。”

8

张起灵皱皱眉,抬头看了眼吴邪,手中的钢笔敲了敲桌子,思索一番下定了结论:

“每天放学来我办公室,我给你补数学。”

“张老师不用了吧,那多麻烦你啊。”关键是我也不想补,小花他们又有笑料了。

“你看看成绩单,你已经快把……”

“快把你班的数学平均分的裤叉子给拽掉了!哈哈哈!是不是哑巴!”

“师父,你不觉得这样很不好吗?”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