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一人白首

© 遇一人白首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瓶邪
8 1
 

择一城终老,偕一人白首 番外


“明日,你便去人界吧,在哪里建设吴家在人界的分部吧。”

当吴老狗把这个消息告诉吴邪时,吴邪心里是喜乐交加,他是很喜欢人间,比这冷冰冰的天界要好很多,但这种建设人间分部的事似乎不适合他这种散漫的人干吧,五门的能人这么多,要他冲到前头干什么。

他不知道与此同时上三门的张大佛爷,下三门的霍仙姑,齐铁嘴,解九爷,均派了小辈和心腹前往人间,天界要乱,唯有这样才能留下一丝生机,于是张起灵,吴邪,霍秀秀,黑眼镜,解雨臣下凡。

早在此前张家的小张哥,三门李四地,四门陈文锦,五门吴二白,吴三省,七门霍玲,九门解连环等已前往各界建设,力求在这场风波中存活。

第一梯队早在他们认识到当时的危机时就已经失败了,他们挡在最前顶住明面上的所有杀机;第二梯队则由下一辈带领到各界发展,受到各界排斥;而第三梯队则由最新一代的他们在这人间的紫陌红尘跌宕一圈。

也因这次下凡遇此生挚爱,在最好的年华遇到了遇上最爱的你。
ps: @择一城终老 更文了!
文笔略渣,愿诸君喜欢,谢谢所有看文的人!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