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一人白首

© 遇一人白首 | Powered by LOFTER
 

小时候的作死日常

1

小孩子是很神奇的一种生物,有着非凡的气运,使得他们可以顺利活到现在。

没错那就是我和 @择一城终老

2

女孩子在小的时候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发夹,里面是金属外面是一层漆或者塑料壳,还会粘一些小配饰像小熊、海豚等等。

于是,我和她就干了一件我现在想都不敢想的事:把一个小夹子夹在了墙上的插座里,一边夹还一边手持夹子在插座里摇晃,惊呼好好玩耶!说着还不过瘾顺手又拿起另一个夹子打算往另一个里面放……

至于我为什么还好好活着,大概是因为四姨夫及时到来看到我和她在作死,对我们骂道赶紧拿下来,以后不许往里放了啊!!

我和她还是懵懵的,不知道为什么天降此祸,莫名其妙的挨了一顿骂。

如今回想起,我好像把夹子放到插座的右孔里(左零右火上接地)……

3

第二件事发生在我更大一点的时候,小学放学早,在家闲聊无事,突然想起前两天家里人说床头的台灯坏了,得修一修。

于是我脑洞大开,以三寸不烂之舌(其实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说服了纯良的择一城终老同志:来呀来呀来呀,我们一起修台灯。

没想到,她同意了,于是我们又迈出了作死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整个维修过程我负责动手她负责协作,我找到台灯的电线一点一点顺着线往下捋,看到一处电线上有着绝缘胶布,经过一系列推理,我们认为毛病一定出在这里,之后上手开始将胶布打开,慢慢看见电线原本的面貌。

高兴不过三秒,火星四射,我眼前闪过一道绚烂的烟火,同时在我的脸上和手上生成了黑色物质,简单说就是被炸黑溜溜。

为什么我的眼里含泪水?因为我被炸出了内伤……

小火花闪过之后,我立即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手忙脚乱地把防水胶布又粘了回去,到卫生间洗洗我黑黑的脸和手。

四姨回家后,我生动形象地向他描述了这次伟大的尝试,谁知她听后,仔细打量着我俩,我都不敢动的台灯你俩胆挺大,我还等你四姨夫回来整呢,下次不许动了啊!

综上,我认为我们两个能健康又快乐的成长起来多亏了四姨四姨夫,使我们完好无损的长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