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一人白首

© 遇一人白首 |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前前后后1~2(three的补充)

打开后莫要惊慌,不是白首又开了一个坑,这个只是对three的补充,所有我编不进正文里的小故事都会补充在这里,包括three的之前的番外

1  问姓惊初见,称名忆旧容①

“认不认识张家人?”

“不认识,我认识姓张的只有原来住在我隔壁楼上的楼上的窗户处可以看到与我们楼紧挨着的对面的那个房间的对门,住哪儿的人姓张,但我不认识他,听说在我是向导前去世了。”

“……”求老汪头的心理阴影面积。

“认不认识张起灵?”

“吉林塔里优秀的S级哨兵,张家现任族长,未结合……”关根就像说过无数遍一般流畅的说出来,他深刻的记得,当时讲课的白塔老师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坐在下面的一脸痴迷的迷妹们。

“只是看照片就起这么大反应,要是以后见到真人不得倒一半呀!我告诉你们先不用肖想了,吉林塔本部不接受外塔哨向与本塔结合,听没听见!”

关根当时是没什么感受,只是在看到后惊叹了一声,长得不错,也就没什么反应了,只是觉得他的眼神很奇异,又说不上来哪里奇。隐约觉得熟悉,又说不上哪里见过这个人。

当汪某说出这个名字时,脑中闪过一帧画面,男人穿着一身便装,伫立于梅树前,手指抚过一片花瓣,眼神却在望着他。仿佛有什么要呼之欲出。

“老汪,我就一小小的向导,你问我还不如自己去查,我知道的还没你们多呢,你不如抓一个吉林塔本部的问问看?”

①原句意思是这个:初见不相识还惊问名和姓,称名后才想起旧时的面容。抄自百度。

但其实我在看到这句诗的时候想到意思是这样的:当说出你的姓时,我惊叹我们并不认识,但当你说出你的名字时,我脑中立刻浮现出你的面容。

我不认识姓张的,但我认识张起灵。

2 脑子是个好东西

关根被绑在审讯室里,汪灿在他面前踱来踱去,若有所思,关根看着他:“要审能不能快点,你在那转来转去干什么呢?”

汪灿:被审的人是你还是我,走到他面前挑起他的下巴,“我在想你在塔不过呆了三年,倒挺忠于塔的,什么都不说?”

关根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您高估我了,谁对我好我向着谁,塔虽成天逼我结合,但也没把我这样啊,我在这儿,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睡个觉都得站着睡,你说我向着谁?”

又叹了口气,“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你们汪家人手配备一个,别抠搜的,都笨成什么样了,多玩玩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僵尸,多吃点脑子,补脑!”

前前后后里的故事可能较正文而言会欢脱一些,前前后后的名也是自己随便捏出来的,哪位大大有更适合的名字可以推荐一下的。

世界地球日快乐!关爱世界,保护地球。(顺便爱护下我+_+)

评论(2)
热度(16)